2016厦门梦幻灯光节门票多少钱一张?2016厦门梦幻灯光节好看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厦门梦幻灯光节门票多少*一张?2016厦门梦幻灯光节好看吗?由3000万盏LED灯组成的梦幻灯光必将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的目光。据悉,这是厦门市*个在海边大云房车度假基地举办的大型梦幻灯光展。

届时4月26日-6月12日,连续48个五彩斑斓晚上,厦门**梦幻灯光节将“爆灯”开园,

从园区入口处开始布置炫丽彩灯,一路指引游客到斑驳陆离的1.8万平方米花海,蓝光笼罩下的富士山、漂浮着的梦幻水母、美艳的美人鱼、可以让游客自由穿越梦幻般的时空隧道....不少游客在奇趣的********在多彩美丽的灯光世界里。

2016厦门梦幻灯光节门票多少*一张?2016厦门梦幻灯光节好看吗?据悉,此次的梦幻灯光节可媲美世界三大灯******夜幕下,3000万盏灯同时点亮,下一秒就带你开启梦幻旅程;而这已不是它**次以璀璨之姿展现在世人眼前,更早前已在其他城市留下了“光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