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务员考试泄题事件最新进展】江西公务员考试泄题事件结果查的怎么样了?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江西公务员考试泄题事件*新进展】江西公务员考试泄题事件结果查的怎么样了?根据网络上流传的信息,被质疑*多的就是当天的申论题目,有些考生在网上发帖表示,关于“创业”的申论题,之前在培训机构的模拟卷中做过。甚至一些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题,也都遇见过。

报名数据显示,24日的江西省公务员考试,*终有13.6万人成功报名。当**午考试一结束,就有人反映,考试试题与此前在一些培训机构做过的模拟试卷雷同。

而就在考试当天晚些时候,华图教育集团福州分校在其**公众号中,发表文章,其中引用了多张截图,都有类似“华图猜到考题”的说法。这样的表述,无疑加深了公众对公务员考试公正性的质疑。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江西公务员考试泄题事件*新进展】江西公务员考试泄题事件结果查的怎么样了?就在网上疯传江西省公务员考试存在泄题嫌疑的同时,也有四川、山西、广西等多个省区的考生反映类似的情况。四川考生小赵当天参加了本省的公务员考试,当晚,看到网上流传的所谓“华图密卷”,小赵根据回忆,对比了一下,发现“密卷”与真正的考题高度契合。“四川的就连*后一道大题,跟华图的都是一样的。申论的重合率,可以说已经达到了它题目中提到的咖啡馆的名字,都是一模一样的。”山西考生小张也是在网络上看到了广为流传的所谓“华图密卷”,他说,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卷中,考题与“密卷”之间的相似度,高达八成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