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网络女主播被拉入黑名单了?【2016网络主播黑名单公布】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有哪些网络女主播被拉入黑名单了?【2016网络主播黑名单公布】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依照《北京网络直播行业自律公约》对相关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监看,并将于5月公布**批主播黑名单。黑名单内的主播将不得再被网络直播平台雇用,同时平台需对低俗内容担责。

4月18日,新浪、搜狐、优酷、**等20家网络直播平台共同发布了《北京网络直播行业自律公约》,《公约》内容包括主播需要实名认证、网络直播视频保存不低于15天,不为18岁以下主播提供注册通道等内容。

据报道,此公约是由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同北京市网络文化协会共同起草,在起草过程中两次征求北京所有网络直播平台意见*终形成公约内容。

有哪些网络女主播被拉入黑名单了?【2016网络主播黑名单公布】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网络执法队队长沈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已经开始依照《公约》对相关网络直播平台监看,并将于5月公布**批主播黑名单。对于那些上了黑名单的主播,北京的所有网络直播企业都不得继续雇用,也不得为上了黑名单的主播提供直播的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