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有哪些比较好的能赚钱的理财产品?【2016最能赚钱的理财产品盘点】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有哪些比较好的能**的理财产品?【2016*能**的理财产品盘点】从低利率的时代来看,投资一个期限长的品种反而是一个好的策略,因为利率不断走低,一个高利率的产品持有的时间越长越好,而安全性和收益率都高的无疑是国债了。

国债一共有两种期限,收益率比银行存款利率稍高,今年11月份发行的电子式储蓄国债, 3年期和5年期的票面利率分别为4%和4.42%。国债起点很低,100元起投,一般各大银行柜台都有销售。流动性尚可,可以提前赎回,一般持有期越短相应收益率越低,但是相对银行定期存款的只要提前赎回就变成活期的条款还是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购买国债的资金*好保证是在3-5年不会用到,避免提前支取带来“损失”。

2016年5月有哪些比较好的能**的理财产品?【2016*能**的理财产品盘点】银行理财一直都是普通百姓比较偏好的理财方式,不过央妈几次降准降息以后,货币市场环境较为宽松,所以5%以上的高收益的产品已经难再寻觅。不过大家千万不要因此去选择“贴息存款”,或者听信银行理财经理的一面之词,买了银行代销的投资产品,遭遇所谓的“飞单”。因为一旦出事儿不仅血本无归,维权也十分困难。一定记住收益越高,风险越大。

标签: 理财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