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中国版开拍了吗?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是谁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中国版开拍了吗?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是谁?果然现在有消息表明中国版《太阳的后裔》已经准备开拍,电视剧名叫《特勤**》,同时男女主角也已经选定,小编瞬间感觉到了天雷滚滚呀。

这部剧以消防特勤队为主题,讲述突发事件中的**故事以及发生在医生和消防员间的爱情故事。主题到是很不错的,主要是演员!苏青演女一号,是急救医生。张丹峰演男一号,消防员战士。这是什么组合?

张丹峰大家应该都知道,在《花千骨》中痴情的东方彧卿,在《跟着贝尔去冒险》里也是很绅士很会照顾人,但是要是演柳时镇的那个角色的话,还是不太合适的。他没有那个痞痞的感觉,小编看张丹峰怎么看怎么像好好先生呢。

太阳的后裔中国版开拍了吗?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是谁?接下来说女一苏青,刚看到这个名字小编想了好久,还是没想起来是谁,就去**啦。原来是《云中歌》里的许平君,又被一个大雷劈的外焦里嫩。在云中歌里她的表现真是平平,她应该演的都是大家闺秀很温婉的那种类型,让她演绎在紧急事件中雷厉风行的前线救援急救医生真是有点难为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