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比较低价位的品牌女装加盟吗?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寻找中低价位女装品牌,女装品牌厂家中低价位加盟为什么你能不假思索地说出Cartier是“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为什么你能够知道玛丽莲·梦露睡觉时什么也**,只穿ChanelNO.5?你如何知道一张20年成年鳄鱼皮仅能裁出一个合格的BottegaVeneta包包,争相购买LV 的你更因为拿着100%法国手工制作的箱子受到无限尊重。

这就是**品牌*大的本领——先用放大镜无限放大珍贵的故事片段,再用传声筒数以经年大声传播。**品就是讲故事,不断地讲述,不断的重复,讲述那些你*有的东西,你所骄傲的细节,安霓可·古特尔从香水到女装,在三十年的品牌塑造下同样****!安霓可·古特尔(AnnickGoutal)是闻名世界的法国香水,由*初一直沿用至今包装从不改变,典雅的修身瓶身、金色瓶说A并系上一只蝴蝶结,**的变化就是瓶上的蝴蝶结颜色。讲求品质、追求原始气息,是品牌的坚持。而*吸引人也是其*特的卖点,安霓可·古特尔的每一瓶香水都有着一个故事……

30多年来,古特尔依然坚持着自我的风格:不随波逐流,不投市场需求所好,保持着传统的法式香水制法,而且也坚持表现每一个香水背后的感性故事。“很多人因为我不迎合市场而说我傻,可是一瓶真正‘有个性’的香水,是不能取悦每一个人的。很多香水公司以现在流行什么就推出什么,因为具有这种 ‘人人都适合’的香水性格,并不是我们坚持的概念,而且也颇令人生厌的。”说这话的CamilleGoutal是AnnickGoutal的女儿,也是目前品牌的***和香水调制师。安霓可·古特尔的每一瓶香水都有着一个故事,当中也少不了CamilleGoutal的故事。

后来,安霓可·古特尔又增加了魅力女装系列,不但在**设立直营店,还开发了品牌代理权,中国地区也不例外。每一件安霓可·古特尔女装也像每一瓶古特尔香水一样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每一件古特尔单品都会配送相应的古特尔香水让女性更迷人、更*特。

这些就是AnnickGoutal*吸引人之处和*特的卖点。就像CamilleGoutal所说的,香水是带给人快乐的物品,因为香水调制师已将感情投入其中,把美好的记忆化作香气;女装带给人曲线的美感,因为设计师已经把美的需求压进细密的针脚中,把美的追求化作一件件惊世骇俗的单品,让服装时时刻刻描画你的美丽。

标签: 女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