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五一实行上下班错时制度是怎么安排的?【长沙错时上下班制度最新安排规定】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五一实行上下班错时制度是怎么安排的?【长沙错时上下班制度*新安排规定】据悉,长沙市党政机关将于今年5月1日起实施错时上下班,实行错时上下班后,上下班时间统一调整为:夏季作息时间(7月1日一9月30日):上午 9:00-12:00,下午13:30-17:30;冬季作息时间(10月1日一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 13:00-17:00。

实施范围为全市党政机关(包括区县市、园区及乡镇街道)、群团组织,有条件的事业单位可参照执行。具体实施的市属单位由市**办公厅明确,区县(市)参照市属实施范围自行明确。

据了解,当前长沙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200万辆,早、晚高峰期城市道路交通拥堵较为严重,且现行党政机关作息时间的午休时间较长,企业客商、办事群众特别是乡镇边远地区群众中午等候时间过长。

长沙五一实行上下班错时制度是怎么安排的?【长沙错时上下班制度*新安排规定】长沙市委托专业机构进行专题调研分析论证后表明,党政机关实施错时上下班,可以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同时,缩短党政机关午休时间,将有利于保持全天工作连续性,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