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江苏具体哪个地方爆炸了啊?【江苏靖江德桥仓储爆人员伤亡情况】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4月22日江苏具体哪个地方**了啊?【江苏靖江德桥仓储爆人员伤亡情况】4月22日上午8点多钟,位于靖江市新港园区的江苏德桥仓储有限公司发生*灾,现场*焰高达二三十米,浓烟如蘑云。据前方救援人员介绍,燃烧的是两个汽油罐,两个储油罐已烧塌。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德桥仓储公司主要从事液态散化及油品的仓储中转、分拨、灌装业务,厂区有燃油罐、柴油罐、汽油罐12座和化工储罐30座。截止记者上午11点发稿时,*势仍旧很大,消防仍在扑救中,暂时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村民钟先生家距离储罐区直线距离不到1公里,他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是从上午8点钟左右开始烧的,之后*势越来越大,*焰高达二三十米,现场浓烟犹如蘑菇云。钟先生说,9点左右,现场传出两次**声,声音都不大。

4月22日江苏具体哪个地方**了啊?【江苏靖江德桥仓储爆人员伤亡情况】事发后,靖江消防大队出动7辆消防车,33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扑救。泰州等地消防力量也随后出动,前往现场支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