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高考期间哪些路段会限行限号啊?【2016北京高考交通管制安排】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高考期间哪些路段会限行限号啊?【2016北京高考交通管制安排】高考许多路段限行在,这个规矩已经实施很多年了,毕竟考生们顺利参加考试才是*重要的,由于今年高考正赶上周日(6月7日),机动车出行不受尾号限行措施的限制,6月8日(周一)早高峰接送考生车辆多,路面交通压力会比较大。

请考生以及家长朋友提早踏勘高考路线,了解交通出行特点,做好充足应考准备。高考两日17路段请绕行 周日午后避开午高峰拥堵路段周一早高峰出行留足时间西城考点密集*易堵,2016年北京高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已经公布,共考生参考。

(一)考试科目

文史类考生,考语文、数学(文)、外语、文科综合。

理工类考生,考语文、数学(理)、外语、理科综合。

外语考试分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六个语种,由考生任选一种。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应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

语文、数学(文/理)、外语满分均为15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满分各为300分,高考满分750分。

(二)考试时间

全国统考于6月7日至8日进行,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见下表:

6月7日 上午9:00—11:30 语文 下午3:00—5:00 数学(文/理)

6月8日 上午9:00—11:30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下午3:00—5:00 外语

今年高考赶上周日、周一,交通压力不容忽视,尤其是周日的午高峰、周一的早高峰,建议考生及家长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其中17个路段易堵,建议绕行。

考点在西城需格外注意

本市今年高考考点共100处,其中城六区有69处,西城区考点*为密集。同时,往年高考日交通监测显示,西城区交通指数都是*高的,甚至能够达到严重拥堵的级别。

去年高考*日是周六,早高峰时段其他区县交通情况都在基本畅通级别时,**西城区达到了轻度拥堵,因此考点在西城区的考生及家长需要格外注意。

赴考尽量避开拥堵路段

今年高考*日赶上周日,机动车出行不受尾号限行措施的限制,接送考生车辆与购物、出游等社会车辆相互交织,出行高峰交通压力大。

不过,根据去年周末高考和平常周末的交通监测来看,早间8点半前的赴考时段,全市各路段通行都会较为顺畅。

需注意的是,据122拥堵警情分析,周末午后12时至17时部分路口容易出现车流高峰,尤其在14时至16时,为拥堵高峰时段。建议考生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尤其是下午科目的赴考时段。

今年高考的第二天是周一。据交管部门分析,近期早间7时30分至8时30分,交通流量上升明显,而这一时段恰恰也是赴考高峰时段。部分路段容易出现拥堵情况,提示考生及家长,注意赴考路线尽量避开这些路段,早高峰出行一定要留出富余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