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培训现在的市场怎么样?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家长,哪个不想自己的孩子是***的那一个呢?现在的孩子,哪个不想自己会成为同龄人中*有能力的那一个呢?这是所有都很基本的一个思想,正是有这样的一种思想,很多的父母都是想通过各种培训,让自己孩子拥更我的技能,这也是难得的**,所以,如今的才艺培训可以说是有异常*爆的形式了。

在徐东销品茂四楼,有一家规模较大的艺术培训学校,里面有书法国画培训班、舞蹈培训班、乐器培训班等。在书画培训班,一位中年老师正在教孩子们画国画。课堂规模不大,只有5、6个学生,但是每个孩子都在非常认真听讲。教室周围墙壁上,贴满了孩子们的作品,有毛笔书法,也有国画作品。在教室外面,许多家长围坐在一起等孩子上课。记者向一位家长询问这个培训班情况,这位妈妈马上不停抱怨起来,她说,“这家培训班收费非常高,可是安排很松散,一个礼拜才上3次课,而且总共就上两周半,孩子还没搞懂什么是国画,就要结束课程了。老师教课也不负责任,经常随便让学生画一点内容就下课。

我们家孩子在这里已经学了一个多礼拜了,一点东西都没学会!”记者又询问了其他几位家长,他们对这家培训班的教学质量也不是很满意,但是苦于已经交了昂贵的学费,不来上课也就浪费了,只能将就着来上。记者在这所学校调查发现,培优班和艺术体育兴趣班规模大不一样,培优学生数量远远大于兴趣班的人数。许多孩子表示参加培优班**是因为家长和老师要求,许多学生更倾向于参加兴趣班,他们认为他们真正喜欢的是在暑假里面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不是继续学习课本知识,这样让他们感觉到非常累。

如今,我们社会上各方面的压力都越来越大了,不仅仅是在文化水平这个方面,如果一个人没有其它的才能,那么是肯定没有优势的,那肯定是会在未来社会得不到好发展的,才艺培训越来越*爆,也是社会发展趋势所导致的,这也表示,这样的一个才艺培训机构,未来的发展形式还会极为乐观的。

标签: 才艺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