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烨是谁?【国际象棋美少女袁烨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袁烨是谁?【**象棋美少女袁烨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近日,中国**象棋00后美少女袁烨走红网络,在中国**象棋二队受训的她虽然只有16岁,但176cm的身高十分惹眼,被网友称为九头身美少女,5岁学棋的她10岁便拿到江苏省青少年儿童**象棋赛**,成绩惊人。本赛季,是她第三次参加全国联赛。

袁烨目前在国家二队训练,16岁,176cm的她在人群中十分惹眼。小姑娘平时也热爱运动,在国家队训练的空闲时间经常会和队友一起练习羽毛球和乒乓球。安静的时候能下好棋,运动的时候这个小姑娘也颇有运动细胞,打起羽毛球来分外认真。

在**象棋联赛赛场,袁烨成了摄影记者偏爱的棋手。“感觉自己的成绩还是不太行,希望能再好一点。”虽然个子高挑,长相甜美,但这个16岁的姑娘十分低调,一心扑在下棋上。

烨是谁?【**象棋美少女袁烨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袁烨和侯逸凡、谷笑冰、郭琦几位**棋手一样,都是来自江苏兴化。2010年,10岁的她获得了江苏省青少年儿童**象棋赛**。拥有**的外表,并未让袁烨成为一个高调的姑娘,她总是十分谦虚。当有人问她想没想过当模特时,她笑言“自己*爱的还是**象棋”。

标签: 袁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