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家具市场什么品牌的门比较畅销?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家具市场什么品牌的门比较**?购置卧室家具,消费者总要担心甲醛问题。因为卧室是人们休憩的地方,空气质量直接关系着人们的健康。定制衣柜是卧室的大件家具,在购置时,更是需要**环保***。市场上中纤板、烤漆板、纤维板、金属板种种板料称谓是形形**,但大多数品牌定制衣柜仍是选择中纤板、刨花板和多层实木夹板三种,不论选择哪一种板材,都要确认板材是符合**规定。

一听:轴承式滑轮在推动时是否顺畅静音,沃格衣柜的移门*创下轨静间胶条,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不受噪音影响。

二量:移门的门板有多厚,目前,大多数木质门板的厚度为5毫米、7毫米,厚门板的厚度在9到9毫米以上。

三看:边框材料为何物,目前市场上移门使用的边框材料有:碳钢材料、钛铝合金材料等。沃格衣柜的移门框料使用的是铝钛合金材料,韧性更为坚固耐用,是当前用作移门边框*好的材料。

四验:移门的密封性是否严密。

五查:是否具有门高调节装置。

六试:滑轮式用什么材质的,滑动是否顺畅,底轮承重能力大概多少公斤,沃格衣柜的滑轮,*大承重量可达220KG,转动30万次无摩擦,使用寿命长达30万次以上。

七感:底轮中是否放置了减震系统。

八划:有无停止块及上下轨道定位系统。

九找:有无玻璃防撞胶条。

标签: 家具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