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要造汽车进军汽车市场是真的吗?【格力电器制造的第一台格力汽车】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格力要造汽车进军汽车市场是真的吗?【格力电器制造的**台格力汽车】现在不得不说电商界的大佬们都是脑洞大开啊,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据悉,格力电器讲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这一消息对于电商界或是汽车行业都是重大消息啊!

自从格力生产冰箱、电饭煲、手机后,外界对于空调大佬董明珠的跨界已经司空见惯,董明珠此番正式回应,等于是让靴子落地,格力要把跨界玩得更大。而在义乌召开**级别电商大会和民间**大会期间,董明珠现身义乌,也引来外界对格力加码电商的猜想,不过董明珠本人对此没有过多回应。

珠海银隆网站的公开资料显示,这是一家以新能源产业为经营核心,专门从事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增程式电动车驱动系统总成、驱动电机、电动节能空调、充电设备及其相关技术的研发、设计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格力要造汽车进军汽车市场是真的吗?【格力电器制造的**台格力汽车】公司自2009年产业化投资以来,致力于打造以锂电池材料供应、锂电池、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整车、智能电网调峰调频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为一体的新能源闭合式循环产业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