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是什么梗?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出处是哪里为什么这么火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是什么梗?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出处是哪里为什么这么*?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是*近主流社交网络上比较流行的网络流行语。寓意友谊经不起考验,说变就变。

生活版:刚吃的晚饭说饿就饿了。

创业版:刚融的资金说没就没了。

亲情版:亲情的*苗说灭就灭了。

爱情版:爱情的*轮说沉就沉了。

友情版: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

直男版: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了。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是什么梗?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出处是哪里为什么这么*?友谊是一种很玄很玄的东西,他可以经受诱惑也坚韧不破,但也可以因为鸡毛蒜皮说翻就翻。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是微博@喃东尼 把翻船的过程画了出来的漫画《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