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鸡蛋汤怎么做才能保证鸡蛋和西红柿的营养价值?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西红柿鸡蛋汤怎么做才能**鸡蛋和西红柿的营养价值?西红柿鸡蛋汤其*大的特点就是烹饪方便,营养价值高;将西红柿和鸡蛋的营养价值**的搭配在一起,易于人们吸收。

材料:西红柿、鸡蛋、姜、葱、淀粉、花椒粉、香油、黑胡椒粉

做法:

1、西红柿洗净,切上切上五六片,大约有半个就好了,葱叶斜切(你有菠菜可准备切好)生姜切上两小片,鸡蛋备用。

2、汤锅舀两三碗水,水开放入西红柿、葱叶、生姜片、放盐、放花椒面,*不要太急。

3、水淀粉缓缓倒入汤锅,并用筷子轻轻的沿汤锅边搅动。

4、鸡蛋打散搅匀。

5、把鸡蛋液转圈慢慢倒入汤中,迅速关*,此时一定记得不要搅动汤了,等余温把鸡蛋烫熟,利用间隙你可以放黑胡椒粉、香油等调味品。

小技巧:非常简单的汤,有时感觉越简单的事越不容易做好。比如这一颗鸡蛋要想打满汤锅,看上去不会清汤寡水的,这就需要:一是要有淀粉;二是鸡蛋下锅后要立即关*并且不要再搅动汤;还有*不要太急了。

标签: 西红柿鸡蛋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