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春季房交会要门票吗?2016重庆房交会414有哪些优惠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春季房交会要门票吗?2016重庆房交会414有哪些优惠?4月14日,为期四天的2016年重庆春季房交会将在南坪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美丽黑山谷 幸福养生城”,本次万盛组团为市民带来了万盛经开区城市发展规划及域内15个精品旅游地产项目,市民在现场不仅可以领略万盛***景区的*特魅力,还可以详细了解万盛精品旅游度假地产的项目详情,不出主城也可以逛遍万盛。

万盛经开区位于重庆南部、渝黔边界,幅员面积566平方公里,辖8镇2街,总人口27万,在西部地区幅员面积****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国家资源转型试点城市、中国**旅游城市和中国定向运动训练基地。

尤其是黑山谷荣膺国家***景区之后,大量知名房企纷纷入驻,开发了一大批**度假养生地产项目,目前已经规模初具,度假区内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捷,居住氛围适宜,随着夏季的来临,黑山谷度假地产正式迎来购房需求集中释放的旺盛区。

2016重庆春季房交会要门票吗?2016重庆房交会414有哪些优惠?展会现场,十里原麓、奥陶纪、格林波特、公园36栋、黑山•漫谷、黑山•1098、黑山•青松岭、假日**、金科中华养生城、麓谷林、清风雅水、上谷院、水云涧、天籁谷、雍山谷等**楼盘齐齐亮相,项目涵盖别墅、洋房、高层、商铺等多种业态,为观展市民提供多种购房选择。展出内容包含项目沙盘、海报,市民可在展区内详细了解。除此以外,还有精彩好玩的互动活动,丰富奖品免费拿回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