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抽签分档结果出来了吗?【12强抽签具体分档情况】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12强抽签分档结果出来了吗?【12强抽签具体分档情况】4月12日16时30分,亚足联在吉隆坡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分组抽签仪式。从以往国足和其余对手的世预赛交战成绩来看,中国和澳大利亚、日本、沙特、卡塔尔以及泰国同组是一个*好的局势。

**档:伊朗(第42名)、澳大利亚(第50名)

第二档:韩国(第56名)、日本(第57名)

第三档:沙特**伯(第60名)、乌兹别克斯坦(第66名)

第四档:阿联酋(第68名)、中国(第81名)

第五档:卡塔尔(第83名)、***(第105名)

第六档:叙利亚(第110名)、泰国(第119名)

晋级12强赛的球队包括40强赛每个小组的**名,分别是沙特、澳大利亚、卡塔尔、伊朗、日本、泰国、韩国及乌兹别克斯坦队;四个成绩*好的小组第二名,分别是叙利亚、中国、***和阿联酋队。根据FIFA排名计算方式,本次世预赛的分档情况已经揭晓,分别是:一档伊朗、澳大利亚;二档韩国、日本;三档沙特、乌兹别克斯坦;四档阿联酋、中国;五档卡塔尔、***;六档叙利亚以及泰国。

PS:本次不管是抽中哪个队,对于国足来说压力都非常大啊!不过作为中国球迷的一份子,不管怎样都对国足抱着十分的希望!

标签: 12强抽签分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