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劳动节张家界的天气怎么样?劳动节张家界天气怎么样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劳动节张家界的天气怎么样?劳动节张家界天气怎么样?劳动节小长假打算这计划那,不管是出去旅游还是出去逛街,都需要一个不错的天气呢,今年劳动节天气怎么样,成了大家的心头石,特别是张家界劳动节天气怎么样,毕竟打算劳动节去张家界旅游的人非常多。

张家界因旅游建市,是中国*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是湘鄂西、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发源地和中心区域。五一随着4月的流逝,悄悄在临近,在五一假期对于要去张家界旅游的人来说,知道2015张家界五**气是很有必要的,以免因为天气状况而耽误了行程。

五一劳动节源于美国芝加哥的工人大**。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20 多万工人为争取实行八小时工作制而举行大**,经过艰苦的流血斗争,终于获得了胜利。为纪念这次工人运动,1889年7月14日,由各国***主义者召集的****者****,在法国巴黎隆重开幕。大会上,与会代表一致同意:把5月1日定为**无产阶级的共同节日。这一决议得到世界各国工人的积极响应。1890年5月1日,欧美各国的工人阶级**走上街头,举行盛大的****与**,争取合法权益。从此,每逢这**世界各国的劳动人民都要**、**,以示庆祝。

张家界景区共分为四大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杨家界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四大景区,统称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个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集神奇、钟秀、雄浑、原始、清新于一体,以岩称奇。园内连绵重叠着数以千计的石峰,奇峰陡峭嵯峨,千姿百态,或孤峰*秀,或群峰相依,造型**,形神兼备。

除武陵源核心景区外,武陵源区有“中华*佳洞府”“地下龙宫”黄龙洞、“人间瑶池”宝峰湖、“江南名刹”普光禅寺、土家人的“圣地”土家风情园等等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