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什么时候举办?2016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截止了吗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6黄河口**马拉松赛什么时候举办?2016黄河口**马拉松赛报名截止了吗?2016黄河口**马拉松赛报名正在*热的进行中,想要参加的人可以积极报名啦,这次的比赛不仅人很多,而且赛程非常有意思,还有丰厚的奖励。为了给广大跑友提供配速上的支持,帮助*次参赛和不熟悉配速的跑友顺利跑**程,2016黄河口(东营)马拉松拟设立领跑兔。

领跑兔分330、400、430、500、530、600六个时间段设置;每个时间段设立3个领跑兔;共计18人。

申请领跑兔需提供*近一次的参赛证书,成绩比设定的时间段至少提前15-20分钟的可以申请,比如成绩在340以内的跑友,可以申请400领跑兔,依次类推。

领跑兔站在业余选手前面,与专业队员一起参赛;发放领跑兔装备:提供无袖T恤一件,领跑时间段标识气球一个;完成赛事任务的领跑兔奖励限量版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宣传品一套。

欲报名人员将个人信息发到活动官方邮箱,标题写清楚“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官方兔子报名(报名相关内容包括:报名组别、姓名、性别、年龄、所在城市、身高、体重、衣服尺码、手机、个人照片、自我介绍、微博昵称、**注册号、官方赛事成绩证明)。

报名人员满额后赛事官方网站对领跑兔人员进行相关信息的公示。

赛前随参赛物品一并发放相关的装备;5月8日早上6:10-6:30在半程存衣处南面发放领跑气球,集体带队进入起跑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