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12强赛赛程安排出来了吗?国足能进入2018世界杯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世预赛12强赛赛程安排出来了吗?国足能进入2018世界杯吗?当许多人以为国足又将要备战2022世界杯的时候,国足用充满血性的表现上演了绝处逢生。中国球迷也许是世界上*容易满足的人,伴随着国足的屡战屡败,友谊赛时一次小小的胜利也能慰藉人心,当迈进世预赛十二强决赛圈的门槛都步履蹒跚时,无论是骂声还是叹息姑且都能算作一份支持,因为哀莫大于心死,其实在球迷的心中,真正渴望的还是在有生之年能够看着自己的球队参加世界杯。

12强的分组将在4月12在吉隆坡举行,按照**足联的排名,12支球队将按照均衡原则被分成两个小组,届时澳大利亚队将会得知自己的晋级形势。

《悉尼先驱晨报》认为,澳大利亚、伊朗、韩国和日本是四支实力*强的队伍,有望*终进入俄罗斯世界杯,就像当年晋级巴西世界杯一样。而***和阿联酋实力也不可小视,毕竟***在亚洲杯上击败过伊朗。

世预赛12强赛赛程安排出来了吗?国足能进入2018世界杯吗?在澳洲媒体看来,中国、泰国和叙利亚进入小组前两名的希望十分渺茫,沙特和卡塔尔进入世界杯的机会也不大。当然*终亚洲还有一支排名第5的球队可以与中北美球队争夺另一个席位。

标签: 世预赛12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