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营业税改增值税什么时候开始落实?湖南什么时候开始实施营改增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营业税改增值税什么时候开始落实?湖南什么时候开始实施营改增?实施营改增这一大消息一出就引起社会轰动,每个省份都有自己的规章制度,湖南啥时候真实实施营改增是湖南人民特别想知道的,)5月1日起,常德将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4个行业将纳入试点范畴。

如何推进新旧税制转换?4月5日,常德市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暨国地税合作工作会议召开,对推进“营改增”试点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出席会议,市**副******主持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局长杨天生、市国税局局长李建伟、市地税局局长徐奎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表态发言。此次“营改增”试点市关系到的商户有2万多户,扩大试点行业范围后,现行营业税纳税人全部改征增值税,其中建筑业和房地产业适用11%税率,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适用6%税率,同时此次将不动产纳入抵扣范围,比较完整的实现了规范的消费性增值税制度。

朱水平强调,营改增作为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重头戏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要明确重大意义,切实把认识提升到*高;要抓好政策落地,努力把效用发挥到*好,税制转换前,**各项准备、服务**到位,转换后**改进完善到位;要深化协作合作,真正把合力凝聚到*大,把部门合力凝聚好,把税务合作实现好,把督促检查落实好;要认真做好收入调度,以争先创优为目标,以营改增为导向,以分析测算为基础,**圆满完成年初任务。

常德各区县市**常务副区县市长,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局长和办公室主任;常德经开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西湖管理区、西洞庭管理区分管财税工作负责人,财政局局长和办公室主任;市“营改增”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营业税增值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