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沙哪里可以摘草莓?【2016长沙摘草莓最佳推荐地点】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长沙哪里可以摘草莓?【2016长沙摘草莓*佳**地点】现在在长沙不少马路边或者水果摊上,又开始能看到鲜红可口的草莓了。草莓成熟的时间为11月到第二年的5月份,而第二年的二月份,也就是现在,是各个种植园自行采摘的*佳时期!

地址:望城光明村金州大道旁边:这个果园**已经经营了7年多了,所用的肥料为生物有机肥,采用人工除草,种植更加精细化,果园内的草莓是*出名的,草莓全部采用蜜蜂授粉技术,果实色泽鲜艳、果肉饱满、汁多味美,碧绿的藤叶和鲜红的莓果相映成趣,极美。

这里是长沙*大的草莓园,除了*大,这里草莓的种类也是*多的,这里的草莓口感也非常新鲜,细腻、香甜的果肉,或有股淡淡的玫瑰芬芳、或带着浓浓的巧克力味,甚至还夹带着神奇的柠檬味。价格基本在15元到30元一斤。

2016长沙哪里可以摘草莓?【2016长沙摘草莓*佳**地点】交通路线:农大北门附近,公交车可以坐168路区间星沙106路星沙202路到科教路口站下就到了。

标签: 长沙摘草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