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璧山云雾山樱桃采摘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璧山云雾山樱桃采摘节门票多少钱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2016璧山云雾山樱桃采摘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璧山云雾山樱桃采摘节门票多少*?4月8日,璧山“云雾山樱桃采摘节”在八塘镇拉开帷幕。市民在此期间可前往云雾山樱桃谷吃樱桃、品尝农家宴,还可参加特色果蔬采摘、登山健身等活动。

2016云雾山樱桃采摘节

时间:4月8日-4月27日

地点:云雾山

品种:乌皮樱桃、百花樱桃等品种

采摘价格:每斤13—15元

主办方:八塘凉水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七塘梨檬樱桃种植股份合作社

主题:品云雾山樱桃,采璧北绿色蔬菜。

2016璧山云雾山樱桃采摘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璧山云雾山樱桃采摘节门票多少*?俗话说“二月樱花开,四月樱桃红”,但由于今年气温较往年同期偏高,往年4月中下旬才成熟的云雾山樱桃,今年红得格外早,4月初,这里的樱桃树上就全部都挂满了红彤彤的果子。旨在依托璧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成形的规模、良好的蔬菜品质、优美的田园风光,借助“云雾山樱桃红了”这一都市一族趋之若鹜的时令鲜果采摘狂欢季,着力打造集休闲、观光、体验于一体的周末乡村旅游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