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樱桃什么时候熟透?重庆周边哪些地方可以摘樱桃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樱桃什么时候熟透?重庆周边哪些地方可以摘樱桃?又是一年樱桃红,那颜**人、果肉鲜美的樱桃总是让人垂涎三尺。4月8日,铜梁区将举行第九届双山樱桃旅游节,届时,3000亩熟透的樱桃将在双山镇仙隐山等待市民前去采摘品尝,还有各种活动比赛。

樱桃主产区位于海拔580多米的仙隐山上,仙隐山风光秀丽,生态优良。目前,山上3000余亩樱桃已进入盛产期,漫山遍野中一点点的红,鲜艳欲滴,养眼又好吃。

此次樱桃节为期十天,将持续到4月18日,樱桃节期间,市民不仅可在双山镇欣赏*特的田园风光,又可体验亲自采摘樱桃的无限乐趣。

2016重庆樱桃什么时候熟透?重庆周边哪些地方可以摘樱桃?主城市民可乘车经渝遂高速公路从铜梁互通口下道,然后再往平滩方向行驶23公里到达双山镇。自驾车在铜梁高速路下道后,沿途均有醒目的路标提示。

标签: 重庆樱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