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加盟木门企业咋样?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木门企业都在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因此,每一个新产品的推出都会被寄予厚望,但如果缺乏吸引人的概念,这样的概念产品必然会被消费者所忽视。

谈起概念产品,一般是指具备*特消费观念与*特市场前景的原创性**产品。它的推出,必须基于市场导向的基础,经过严密科学的调查分析和深思熟虑的综合权衡,必须要明确目标消费者并能够满足目标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必须调查出其市场潜力及市场容量。

张瑞敏说过,**市场的前提就是**概念,尤为精辟。就拿经常被门窗行业视为学习楷模的家电行业来说,海尔推出的直流**变频双新风空调,**在行业推出三位一体的新概念。TCL空调则提出“长效节能才是真节能”的**能率标准,**提出了差异化的“****”概念。

长虹空调则斥资5000万与两大保险*头三强携手,**国内家电业与保险业“保质+保险”联手营销的先河。格兰仕空调更是另辟蹊径,着力打造**光波空调。奥克斯作为空调业价格战的发动者,则是哪里有价格战,哪里就有奥克斯。木门企业概念产品的推出,需要有很强的市场针对性,要能有吸引消费者的内涵与扩展空间,这样在市场竞争中,产品才能获得*到的优势。

标签: 建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