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企业未来的市场趋势怎么样?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地板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品牌在地板市场竞争中越来越占据优势,打造品牌、保护品牌,被不少地板企业列入发展战略规划中,然而,一些地板企业由于对品牌战略缺乏正确的认识,致使实施品牌发展战略走入误区。

品牌打造的基础是什么?质量、服务,做好这两点不一定能成为品牌,但是做不好这两点就肯定成不了真正的品牌。遗憾的是,有些地板企业没有认识到这一点,功夫不是下在如何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改进服务质量上,而是寄“扬名”于“名人”,不惜重金请文化界、新闻界、体育界的名人,**商品或证明商品的品质,认为这样一来自己的企业和产品便可一举成名。然而,产品并非沾上名人的“名气”就能扬名。名人广告泛滥,可信度令人置疑,理性的消费者会慎重对待。

另外,在一些人看来,只有档次高,价格高,名气才大,才能称其为**。因此,有的地板企业善于在商品价格和档次上做文章,动辄就是“帝皇风范”、“贵族气派”,甚至有的以名代实,恃名抬价。遗憾的是,这些煞费苦心弄出来的“珍品”、“**”,不少因价格太高,令消费者望而生畏。其实,品牌不一定就是**高价,价廉物美同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地板企业品牌打造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但常言说,创名不易,保名更难,面对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地板品牌企业一定要居安思危,随时了解市场,在企业品牌处于上升时期,要不断在产品和服务进行匹配,否则,停滞不前、缺乏创新,必将使自己的企业品牌日薄西山。

标签: 地板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