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CPA报名时间截止到多少号?【2016年CPA报考时间及备考攻略】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CPA报名时间截止到多少号?【2016年CPA报考时间及备考攻略】CPA考试即注册会计师,目前报名时间已经公布从本月1号也就是41月1日至4月30日。各位报考CPA的朋友赶紧抓紧时间报名啦!

步骤一:注会招生简章公布,网上预报名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1日-4月30日

并于2016年3月公布《2016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会详细介绍当年注会考试的报名条件和免试条件、报名时间、考试科目和范围、考试方式、考试时间和地点等许多重要信息,建议所有CPA考生一定要认真阅读注会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的内容。

缴费

步骤二:网上支付,缴费确认

交费截止时间为4月30日20:00

1.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即可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报名程序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

2.报名费标准按照各省、自*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交费手续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标签: 时间CPA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