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劳动节顺丰快递放假吗?【2016年劳动节快递放假时间安排】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劳动节顺丰快递放假吗?【2016年劳动节快递放假时间安排】2016年劳动节全国放假,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快递放假不,是否会影响正常的收取件呢,如果普通的快递在劳动节放假,那么顺丰快递会放假不?实际情况是,EMS全年无休,顺丰表示春节业务正常进行。中通、圆通表示,快递公司不存在放假,只有“调休”。

顺丰、EMS快递员全年无休

顺丰和EMS明确表示,他们的快递员全年无休。不过,春节期间收件可能会慢些,之前1小时内上门,到时候也许是4个小时内。至于春节期间寄件是否会加价,该客服称,去年春节和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都没有涨价,今年春节价格收取办法目前还在等通知。而表格中其余10家快递客服则说,由于大多数快递员都是外乡人员,临近春节,随着他们要回家过年,快递公司也将歇业,目前从快递员返乡车票及回程时间来看,腊月二十五前后,快递将逐渐停止派收业务,正月初八**正常。

美国:劳动节发源地不过“五一”

劳动节起源于美国,但是,特殊的是,美国**后来在设立劳动节时,自行规定每年9月的**个星期一为劳动节,所以美国人的劳动节不在5月,而在9月。

每逢9月的劳动节,美国人可以放假**,全美各地的民众一般都会举行**、**等各种庆祝活动,以示对劳工的尊重。在一些州,人们在**之后还要举办野餐会,热闹地吃喝、唱歌、跳舞。入夜,有的地方还会放焰*。

俄罗斯:**、**、娱乐一个都不少

自**上设立劳动节以来,俄罗斯一直比较重视这个特别的节日。“五一”这天,俄罗斯全国放假,并举行各种庆祝活动及群众性**。一般来说,“五一”**的队伍要先穿过城市的主要街道、广场,*后在古老的或者宽阔的中心广场举行大型**和庆典。同时,俄罗斯各地的各种俱乐部还会举行内容丰富、色彩缤纷的娱乐活动,人们的节日情绪很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