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CAA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NCAA总决赛冠军是哪个队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2016NCAA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NCAA总决赛**是哪个队?2016NCAA总决赛赛程已经出来了,是不是看到自己喜欢的队伍对决哪个队伍呢,一年一度的“疯狂三月”即将拉开帷幕,NCAA锦标赛的68强名单已经全部出炉,堪萨斯大学成为所有球队的头号种子,而除了他们所在的南区外,其它3个分区的头号种子分别是北卡罗莱纳大学(东区)、俄勒冈大学(西区)、弗吉尼亚大学(中西区)。

整个三月份,美国民众都笼罩在大学篮球的疯狂风暴之中,为数不少的铁杆球迷一路跟着球队征战各地,披星戴月般的横跨数州,依然乐在其中,不以为苦。学校的啦啦队和乐队更不待言。

电视台如ESPN等全天跟踪放送各分区决赛及特别报道,收视率总是**不下。而Final 4则是疯狂三月的*终篇章,全国各地的球迷都会汇聚在一座城市来看4个大区的4支球队的厮杀。

除了在人气和收入上可以叫板NBA之外,NCAA还是NBA**的人才基地和摇篮,每年NCAA锦标赛64强队伍都在为NBA输送和发展人才。

每年美国各高校体育部的花销不小,主流院校三大项目的教练年薪都过**美元,而NCAA男篮的名帅们名气更是不逊NBA的教头,坐拥超500万的年薪。老K教练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以968.2万美元的薪水冠绝NCAA。

而路易斯维尔大学的教头里克-匹诺帝也能拿到约575.8万美元的年薪,肯塔基大学的约翰-卡利帕里年薪则是约551.1万美元。

标签: 总决赛NCA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