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期间西安的天气怎么样?清明节去西安看兵马俑的游客多吗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清明节期间西安的天气怎么样?清明节去西安看兵马俑的游客多吗?清明节小长假去西安旅游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提前关注下天气了,以免出行不必要的烦躁,2015清明节放假安排时间表新鲜出炉。 清明节放假共三天。

西安清明期间平均温度是19℃-7℃,

白天平均19℃,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夜间平均7℃,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西安四月为旱季,降水非常少,建议多补充水分。

清明*早只是一种节气的名称,其变成纪念祖先的节日与寒食节有关。后来晋文公把寒食节的后**定为清明节。清明节是中国重要的“时年八节”之一,一般是在公历4月5号前后,节期很长,有10日前8日后及10日***日后两种说法,这近20天内均属清明节。清明节原是指春分后十五天,1935年中华****明定4月5日为国定假日清明节,也叫做民族扫墓节。

2016清明节放假安排 2016清明节放假时间

2016年4月4日为清明节 根据国家规定,2016清明节放假时间:4月2日—4月4日放假三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