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什么时候举办?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几点开始直播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什么时候举办?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几点开始直播?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即将开始了,看不了现场的也可以看直播啦。2016年东风雪铁龙·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29日上午,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武汉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介绍,这次亚锦赛跟以往都不同,是**会积分赛的*后一站比赛。

作为亚洲**羽毛球赛事,羽毛球亚锦赛将成为羽坛高手们云集的舞台。里约**迫近之时,尽可能多地获取积分将成为亚洲各国羽球选手的主要目标。李永波在现场谈到,2016**会阵容,根据亚羽联规定,亚洲五个单项里****0的运动员将无条件参赛,而此次亚锦赛积分将归入选手们的**积分,届时将*终确定2016里约**会的参赛资格。

本次亚锦赛也是中国队员们为**资格进行的*后争夺。**一位湖北籍的选手赵芸蕾能否顺利入选**阵容?李永波表示,赵芸蕾是一位专业选手,曾获得过伦敦**会两项冠军,现在,赵芸蕾的训练情况一切正常,虽然目前队中,女双和混双竞争非常激烈,但她依然有很强的竞争力。

据了解,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始于1962年,从1991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这也是该项赛事连续第二年登陆武汉,落户武汉体育中心。即日起,本届羽毛球亚锦赛门票正式对外发售,门票票价*低为100元,*高12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