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华是谁?李天华给TFBOYS道歉是怎么回事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李天华是谁?李天华给TFBOYS道歉是怎么回事?近日,芒果TV《2016**女声》正在海选,一位朋克范儿的妹子改编了《青春修炼手册》,却遭到评委李天华反问:“TFBOYS会唱歌吗?”视频传出后,TFBOYS粉丝刷起了话题#李天华给TFBOYS道歉#。

近日,一段《2016**女声》海选视频曝光。视频中,一位朋克范儿的妹子改编了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却遭到评委老师李天华不屑反问:“TFBOYS会唱歌吗?”并强调了好几遍。此举引起了TFBOYS三小只粉丝的不满,还在网上刷起了话题#李天华给TFBOYS道歉#。随后李天华在微博上强硬回应,坚持自己观点。

关于TFBOYS是否会唱歌这个问题,我不需要再回答。我认为来**女“声”的选手们,*先要会唱歌,不然“声”从何来?作为超女的评委,我一定会对这个 位子负责,作为一个唱作人,我只是想听到一些有诚意并能打动我的声音。我有我的音乐态度:音乐就是音乐,娱乐就是娱乐。

李天华是谁?李天华给TFBOYS道歉是怎么回事?如果因为我的一个观点,你们 TFBOYS的“粉”儿们一直使用了**恶毒的网络**,这是一种素质的体现吗?这是否也代表了你们偶像的态度?音乐我会继续做,评委我也会接着做。我就是我!

标签: 李天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