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抗辐射服选择哪个品牌好?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针对电磁波对人类造成的严重危害,北京洁尔爽高科技有限公司**了防电磁波**织物,此产品是特殊工艺和专门技术将**金属纤维。远红外**材料、棉纤维等有机结合在一起,反射和吸收电磁波,并发射对人体非常有益的远红外线(4—14UM),从而达到防护,**功能。该产品属国内*创,处于****水平。防电磁辐射面料采用45%棉25%涤30%金属丝,电磁辐射衰减率达99%以上,通过中国人民***卫生监测中心、总装备部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北京市劳动保护研究所等**单位检测。

用该面料制作的孕妇装主要性能指标如下:【性能】透气性好,柔软,手感舒适,且色泽一致;**频带为:50HZ-18GHZ**效果为:屏率(MHZ)**效能 (dB)10MHZ35.4dB;30MHZ35.1dB;100MHZ35.0dB;300MHZ34.7.8dB;1000MHZ34.1dB;3000MHZ32.0dB**测试机构检测证实此面料在30MHZ~16GHZ范围内可反射吸收电磁辐射99%以上,远红外发射率大于85%(4-14μm)以上

【特点】(一)防辐射功能:能够有效**电脑、家用电器和日常办公设备所产生的电磁辐射,对经常使用这些电器设备的人们有着不可低估的防护作用;(二)远红外**功能:能够促进和改善人体浅表组织微循环,增强人体的新陈代谢,对机体有着良好的**作用;(三)保留有天然织物成分,和普通的纺织面料一样,具有质地柔软、透气性好、穿着舒适、耐洗涤等特点。

【用途】应用于女性孕前,孕期,及日常辐射场所的健康防护,是工作、生活在电磁辐射环境人群中的理想**产品。

标签: 孕妇抗辐射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