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孕妇装怎样辨别好坏真假?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你的孕妇装能防辐射吗?这是时下江城准妈妈之间流行的问候语。需求带来商机,防辐射孕妇装正日益形成新的服装细分市场。然而,市场上防辐射孕妇装功能千差万别,价格悬殊很大,让消费者产生了疑惑:“这样的孕妇装真能防辐射吗?”带着读者的疑惑,近日,笔者对三镇的此类服装市场展开了调查。

“辐射威胁”坊间传孕妇掏*买“安心”家住洪山区雄楚大街的张女士*近有点郁闷,自从怀孕后,丈夫和公婆都要求她不要过多接触电脑、手机、电视等。他们担心这些电子产品的辐射,会影响腹中胎儿。好朋友**张女士去买防辐射孕妇装,“穿上后电脑照用,电视照看,电话照打,还不影响孩子”。次日,张女士兴冲冲地跑到婴孕专卖店。出乎她意料的是,防辐射孕妇装一套动辄数百元。

店员得知她工作中接触电脑等较多后,还**了一套标价千元的*新款防辐射套裙。*终,张女士买回一件600元的防辐射孕妇装。看着妻子穿上了防护服,张女士的丈夫不以为然,认为它的功效值得怀疑。和张女士一样,不少育龄妇女和准妈妈也受到各种渠道传播的“辐射***”影响,不约而同地把目光瞄准了防辐射孕妇装。在一些医院旁边的婴孕专卖店,商场里的婴孕专柜,商务网站上的婴孕虚拟店,防辐射孕妇装渐成**态势。近期本报不断接到这类投诉,读者对这类与普通服装并无太大区别的防辐射孕妇装心存疑问。笔者在网络**上打听,对这个问题,网友众说纷纭,而说的*多竟是“买回家多是图个安心”。

防护服装标价高材质都是“高科技”连日来,笔者探访了武汉多家婴孕用品专卖店,发现这些商店都辟有防辐射孕妇装的专柜(区),店内询问、选购的人络绎不绝。在街道口省妇幼**院旁的一家婴孕专卖店,笔者称要为妻子选购防辐射孕妇装。一名女店员指着大门左侧标有“防辐射”字样的一排衣服,如数家珍:“这种是连衣群样式,用的银离子的防辐射材料,轻巧时髦,防辐射效果*好,799元打7.5折。那种有纳米隔离层,便宜100多元。如果您爱人上班接触电脑比较多,就应该买这两种,前后的辐射都能挡。”笔者表示妻子上班很轻松,就是在家看看电视、上上网,有无便宜点的。店员马上推销了一件类似于围裙的衣服,“那这件比较适合了,既然后背暴露在污染源的时间少,只要挡住腹部就可以了,打折后220元。还有**的,价格高点,280元。”

该店**走过来说,这些防辐射服销量都很好,有人一次买两件,上班居家搭配着穿。笔者采访获悉,目前市场上兜售的防辐射孕妇装,根据所使用防辐射材质和防护方式,主要分为三种。即金属镀层(或是纳米防辐射层)系列、金属丝(或是纳米防辐射材料)混纺系列、*新式的银离子纤维系列。全护型孕妇装,如套裙、马甲的价位集中在400元至700元,有些款式新颖的银离子纤维全护型孕妇装,标价高达千元;半护型孕妇装如背心、围裙、肚兜等价位则集中在200元至400元之间。同样类型的产品,网上购买的价格相对便宜一些。

标签: 防辐射孕妇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