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孕妇装的市场怎么样?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孕妇装市场发展的早期时候,基本上都是以一些区域品牌为主。经过近几年来的发展,孕妇装市场也走过了自然淘汰和整合的过程,加入的竞争对手实力越来越强、起点越来越高,一些具有系统资源整合能力、注重品牌运作的企业开始脱颖而出,着力将品牌做大做强是目前孕妇装生产企业的普遍做法。

在服装品类里,诸如男式衬衫、家居服、内衣和孕妇装,都比较接近一般快速消费品,适合网络销售。而要想在网上销售好孕妇装,产品的多样化和系列化是一个基本的条件。

同时,利用网络,孕妇装品牌公司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服务,比如各种育儿知识等网络课堂,这可以更好地加深消费者对本品牌的美誉度和忠诚度。通过网络,品牌的传播速度会加快,销售成本也会降低,对于孕妇装品牌来说这是更立杆见影的好处。

目前一些大型服装零售公司和**知名品牌都开始涉足孕妇装市场,比如耐克和GAP等数家公司都将为准妈妈开辟专门生产线。***的加入,无疑将加剧孕妇装行业的竞争,同时也将促使本土品牌进一步创新发展。

在竞争的过程中,产品的竞争是一方面,销售的竞争也是非常重要的。已经有孕妇装企业已经开始模仿靠网络快速发展起来的男式衬衫品牌PPG的做法,为消费者提供*方便而周到的服务,让消费者快速准确地了解产品的信息,并且又快速准确地送货上门,把竞争的战线推向消费终端。

标签: 孕妇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