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奥运会纪念邮票什么时候在中国发行?在哪里可以买到2016里约奥运会纪念邮票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会纪念邮票什么时候在中国发行?在哪里可以买到2016里约**会纪念邮票?2016年里约**会纪念邮票已经发行一段时间了,但是在中国想要购买这套邮票还需要下一番功夫,因为不是那么好买的,毕竟数量有限。首批2016里约**会纪念邮票已经在2015年3月24日晚间发行,发行仪式是在组委会总部举行的特别之夜活动的一部分,这次特别之夜是为庆祝**会倒计时500天。

巴西邮局是2016里约**会合作伙伴,此次共发布了10种邮票,这些设计代表9项运动和残奥会选手,9项运动分别是篮球、橄榄球、举重、赛艇、水上项目、射箭、自行车、羽毛球和摔跤。纪念邮票共计31种不同的设计,寓意2016里约**会是第31届**会。还有两批纪念邮票将在今年发行,第二批将发行10种邮票,第三批将发行11种邮票。

2016里约**会特许商品总监斯尔马拉·穆尔蒂尼(Sylmara Multini)说:“纪念邮票是**会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这项地球上最大的运动会给人们留下深刻回忆。我们以第一批纪念邮票为傲——我们的邮票、我们的欢笑与时尚,就像里约热内卢,就像巴西——这届**会也将是这样的。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纪念邮票与纪念币、纪念徽章一起将**精神传递给公众。”

邮票设计展现了每一项运动的选手的动作,邮票的背景则由2016里约**会的各种视觉元素构成,或者说是“**会的样子”,当我们看的是一整套邮票时,图形会更为清晰。

邮票的设计采用了数字化技术和传统技术,在2016里约**会特许商品和品牌部门的监督下,由巴西图像设计和插图作家尤瑟·卡洛斯·布拉加(JoséCarlos Braga)设计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