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足进入世界杯预选赛12强了吗?世界杯预选赛12强都有哪些队伍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国足进入世界杯预选赛12强了吗?世界杯预选赛12强都有哪些队伍?在昨晚的机场激烈的球赛中,国足在以2:0的成绩战胜了卡塔尔之后,不负众望,终于符合所有条件进入世界杯预选赛12强。

3月29日,凭借黄博文和武磊的进球,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后一轮小组赛中以2比0击败卡塔尔队,从而以成绩*好的4个小组第二之一的身份,**般登上12强赛的末班车。这是继2002年之后,国足时隔3届世界杯再度进入世预赛亚洲区*后阶段的比赛。

国足与卡塔尔队过去5次交手只赢下一场,本场比赛面临着不胜就将被淘汰的命运。比赛中,长沙伢子黄博文和国安前卫张稀哲出现在*发阵容中。或许是受姜宁上一场上演帽子戏法的影响,主帅高洪波干脆把郜林、于大宝、杨旭3名前锋都放在了替补席,把武磊顶在了前面。没想到,这样的安排收到了**。

2016中国国足进入世界杯预选赛12强了吗?世界杯预选赛12强都有哪些队伍?12强赛的抽签仪式将在4月12日进行,届时12支球队将根据4月7日更新的世界排名进行分组抽签,每组6个队,两个组的前两名晋级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两小组第三名决出附加赛名额,与其他洲的球队竞争一个正赛席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