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足对战卡塔尔最后比分是多少?2016国足对战卡塔尔CCTV5几点开始直播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足对战卡塔尔*后比分是多少?2016国足对战卡塔尔****5几点开始直播?今晚,除了***等中国足协官员将现场观赛之外,陕西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还将出现卡塔尔的官员。今年是“中国·卡塔尔文化年”,两国都将举办多场文化交流活动,卡塔尔官员也是为此而来华的。

中卡之战的胜负对卡塔尔没有影响,卡塔尔应该不会倾尽全力,可能派上替补球员。

** 足协派员赶赴菲律宾“督战”

如果国足想以4个成绩*好的第2名出线,除了击败卡塔尔,还需要其他的小组第2“帮忙”。可能性*大的是约旦客场不胜澳大利亚、朝鲜客场不胜菲律宾。

据媒体透露,菲律宾足协和中国足协的关系还不错,去年10月8日的世预赛40强赛,菲律宾客场0:0逼平朝鲜,不过实力还是存在差距,且多名主力缺席,这场比赛存在诸多变数。

2016国足对战卡塔尔*后比分是多少?2016国足对战卡塔尔****5几点开始直播?据悉,中国足协已经派人赴菲律宾“督战”。但12年前足协派人**科威特与马来西亚一战,却留下了“11·17”少算一个净胜球被淘汰的笑话,也让球迷忐忑不安。

您可能感兴趣的>>

2016*能积累财富的生肖》》

2016年*火爆的行业推荐》》

2016十大暴利行业之一》》

2016高薪职业排行榜》》

什么行业成本较低利润较高》》

*适合2016年做生意的星座》》

2016赚钱行业排行榜出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