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莲凯的市场怎么样?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在金融危机中,美容行业坚挺不移,一枝*秀!据《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告》调查:美容经济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中国居民第五大消费热点,美容业占GDP比重为1.80%。

中国目前美容行业市场每年约3,000亿元,美容经济平均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这样的速度,除了IT业,就是美容业。金融危机来临,美容行业以其朝阳行业及其*大市场潜力,坚挺不移,一枝*秀!广受投资人士看好!

除了毒品和军*,有哪个行业有这么高的利润?犹太人的经商秘诀就称:“*女人和小孩的*!”的确是这样,女人*注重自己的容颜、身体,在“美”这个问题上,不惜代价、一掷千金。所以,针对美容业,有人就曾这么说过:““除了除了毒品和军*,有哪个行业有这么高的利润?”

特许连锁经营是把握美容经济的*佳途径。(1)、通过特许授权,加盟商能够共享授权者的商标、品牌、经营模式,有良好的商标、品牌、成熟的经营模式为后盾,加盟商无须在经营方面再花费太多心思。(2)、连锁集团实行统一的管理模式、统一的宣传形式,容易收到理想的经营效果,能有效提高加盟商的市场经营效率。(3)、由于特许连锁经营特有的规模经营优势,加盟商可以获得比常规更低的供货价,利润空间更宽阔,经营回报更丰厚。

标签: 百莲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