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连春季房展会有优惠吗?2016大连春季房展会期间卖出来多少套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连春季房展会有优惠吗?2016大连春季房展会期间卖出来多少套?房展会是许多人在关注的,因为房展会上面有许多楼盘以及优惠,中国房地产市场在冷暖交织中持续稳步前行,**及地方接连**地产政策,并呈现出密集、立体化、全方位的特点。 4月8日至11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

成交送大礼

去年房交会组委会携手山田建材、马克山下等合作伙伴为购房者送去了**家具产品和婚纱摄影套系等大奖,并从展会成交购房者中抽出10万元装修大奖,三届展会累计送出30万装修大奖,此举获得了购房者的热烈欢迎。今年春交会将继续为展会成交的购房者送上成交大礼,凡是现场成交并满足相关条件的购房者,都将获得购房大礼包一份,倾情回馈购房者。

构筑互联网+

为搭建一个开发商和购房者***迅速交易的平台,本届房交会将构筑“PC端+移动端+线下展”的立体房交会模式。参展项目可在官方网站及合作网站和“大连房交会”**平台全程展示。利用智能手机这一移动电子终端,通过互联网平台向购房者提供楼盘价格、地址、优惠力度等项目信息。观展**仓促,购房者可以充分了解详情后现场有针对性地选择观展买房。

效果X10

为实现参展效果*大化,组委会将对4天展期效果进行10倍延伸。从展前就开始在大连**商圈进行多场展示宣传活动,为参展项目预热宣传,展中提供集中展示交易平台,展后全媒体继续**并组织购房团至参展项目现场参观,展示时间由4天展期延伸至40天。

2016春交会除推出多种优惠,更在服务上继续深化,为营造舒心的观展环境,保护展商合法权益,**购房者购房安全,所有参展楼盘的销售人员都将实名制,入场需持组委会发放的实名证件由专属通道进入,打击非法展示行为,提升房企参展效果。

为响应国家号召关注农民工购房,展会现场还将开通农民工购房服务站,并开辟绿色购房通道,助力农民工安居大连。此外,百姓购房知识讲座、仲裁委、律师事务所、第三方点评机构等进驻现场,持续带来贴心服务。

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作为年度*次房展,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多方的联合协作下,春交会将全力帮助参展企业“去库存,提销量”,为广大参展企业树立品牌和了解同行发展态势提供专业交流平台,为我市房地产行业的平稳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