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南山植物园还有樱花看吗?【2016年清明节重庆主城周边赏花攻略】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清明节南山植物园还有樱花看吗?【2016年清明节重庆主城周边赏花攻略】2016年清明节已经迫在眼前了,你是否想好去哪里玩了呢?选择看花是不错的哦,清明节前后许多地方都是漫山遍野的花,重庆就是不错的选择。2016重庆清明有郁金香、油菜花、樱花、**、牡丹花等华可以看。

郁金香花期:

花期一般为3~5月,受气候影响教大,有早、中、晚之别

油菜花花期:花期3月底~4月初

樱花花期:4月

**花期:3~5月

牡丹花花期:4~5月

重庆看郁金香的地方:

【重庆铜梁奇彩梦园】

黄桷门奇彩梦园主要有风情小镇、万亩花海、情人树三个大的景点组成。万亩花海是奇彩梦园的一个标志性景点。景区内分布有120亩由薰衣草、波斯菊、醉蝶花、鼠尾草、向日葵等15个花卉品种组成的四季花海区。不仅四季有花赏,且花开时节,不同品种的花海带将给景区点染上一层绚丽斑驳的色彩。

【重庆花卉园】

重庆花卉园一年四季都是风景,各种鲜花、观赏类植物和果类等。当然以春季*佳,每年春节期间,这里都会举办**郁金花展,大片大片的郁金香呈现各种颜色,争相斗艳,让你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重庆看油菜花的地方:

【潼南崇龛镇】

潼南县种油菜20多万亩,仅崇龛镇油菜基地就达2.3万亩。目前琼江河畔山水相映,遍地金黄,花香四溢。游客观赏菜花,可供选择的有水陆两条线路:从陆路进发,徜徉于菜花丛中,登高鸟瞰一望无垠的金黄菜花,随后登游船从水路返程;从琼江进发,饱览沿江两岸菜花,再从陆路返程。

【永川黄瓜山】

地点:永川黄瓜山

距主城:约80公里,1.5小时

行程:成渝高速-永川下道-城区一环路-森林大道-黄瓜山景区

看点:茶山竹海

【大学城川美】

地点:大学城川美

距主城:约30公里,30分钟

行程:渝遂高速-大学城隧道-西永大道-四川美院

重庆看樱花的地方

【南山植物园】

春天里这里便是樱花、桃花、梨花的世界,其中以樱花为*。南山植物园的樱花花期很长,几乎可以在整个春季开放。这里的樱花因为种植面积大、数量多而且品种也多,所以哪怕是在植物园外面都可以看见不少的樱花树,大片大片的樱花林看得那叫一个醉人哟,真不愧是植物园,**叫每个人都会为之陶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