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长沙植物园还有樱花看吗?【2016年长沙主城区赏花攻略推荐】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清明节长沙植物园还有樱花看吗?【2016年长沙主城区赏花攻略**】2016年清明节长沙植物园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地方,不仅可以欣赏许多漂亮的风景,*关键是还能看到跟多鲜花。清明时节雨纷纷,这个时候也是踏青赏花的*佳时间,每年的这个时候,省植物园便开始热闹沸腾起来,里面百花盛开,让人享受到****的视觉盛宴。

园内引种驯化、迁地保存了植物208科900属3200多种4000多个品种,收容、救*、驯养了野生动物112种,包括银杉、珙桐、黄腹角雉等国家一级保护植物和动物。

拥有樱花园、木兰园、荫生植物**植物园、**园、竹园、茶花园、桂花园、彩叶植物园等10个植物专类园。

园内樱花栽植于1987年,分为红色系重瓣区,白花系重瓣区(包括绿花、白花系),垂枝樱、特型樱区,湖南乡土樱花区和樱花资源区5个区。现保存了染井吉野、山樱、大岛樱等8种樱花,计划再引种30余种。现已形成以樱花路为主的颇具影响的季节性景观。

每年三月春风徐徐吹来之时,樱花开始显露生机,一个个毫不起眼的花芽开始萌动至花蕾初现到逐渐张开一丛丛花朵再到一片片花瓣飘落,展现了樱花花开花落的始与终。

这个时期园内的樱花、郁金香、风信子等相继盛开,一片片白色的樱花在半空中牵手相连,汇成花的海洋,在春风轻拂下,尽情起舞,远远望去,如云如雾,*人眼球。

木兰园,占地3.56公顷。展示木兰科作为*古老被子植物的花果形态及色、香、味、形俱全的观赏植物景观。湖南木兰科植物资源丰富,种类繁多、分布广泛,且常绿树种居多,四季可供观赏,观花期可由早春延续至夏秋。

赏花时间:樱花开花时间约为3月30日至4月15日, 郁金香开花时间约为3月25日至4月25日。牡丹花开花时间约为4月20日-5月5日。**花开花时间约为4月10日至5月5日。

交通:植物园位于汽车南站旁,从汽车南站下车者可无需转正,市内其他地方可乘以下公交路线:7、102、103、107、123、134、147、152、502、703、801、802。

门票:樱花节35元,普通时期20元,持学生证可打半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