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沙清明节旅游攻略】2016年长沙清明节哪些地方可以看花?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长沙清明节旅游攻略?2016年长沙清明节哪些地方好玩?2016年长沙清明节哪些地方可以看花?清明节小长假不出去玩下总是郁闷的,在长沙大家可以选择一些好玩的地方,清明时节,长沙地区花事正繁,油菜花未谢,而桃李争艳,迎来春节过后的**个小长假,郊游踏春甚是美哉!2016年长沙清明小长假去哪儿玩?小编为你整理2016长沙清明出游计划。

春季盎然,草长莺飞,绿树成荫,如此生机勃勃的季节,清明小长假,你还甘心宅在家,不闻外面花草香,一心只想刷朋友圈吗?如此美好的假期,当然要外出赏花才对得起春天馈赠的美景。长沙市内已千树万花,周边也花开烂漫。

1.油菜花:万亩油菜花已绽放

2.樱花:樱花烂漫飞满园

3.**花:点缀在墨色青青的山间

5.梨花:纯白无染那般美好

6.桃花:桃之夭夭迎风开

【清明节·强身健体爬山去】

长沙三月飞雪刚过,四月清明即将到来,是时候挑个时间和家人一起去爬爬山透透气啦!除了岳麓山,今天小编特别给你**长沙周边几大名山,爱登山的人不要错过哦!不仅强身健体,还可边爬山,边享受沿途的春景。

1.石柱峰--名山大川微缩版

2.大围山--绿色明珠

3.黑麋峰--洞天福地

4.书堂山—欧阳询故里

【清明节·踏古寻春古镇游】

婺源、周庄、乌镇、西塘、丽江、凤凰……不知何时起,似乎不去这些大名鼎鼎的古镇走一遭、朋友圈发发自拍,文艺小青年们都没法完成身份认证了。你造吗?长沙周边也有不少这样的小清新古镇。趁着清明节小长假,你还不去看看?

1.靖港古镇:古街码头,悠闲时光

2.铜官古镇:千年窑*,笔墨书香

3.关山古镇:穿越三国,邂逅江南

4.榔梨古镇:六朝遗庙,梦里水乡

5.开慧小镇:爱情小镇,岁月静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