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有专门训练科目二的场地?重庆驾照自学直考科目二和科目三怎么训练呢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哪里有专门训练科目二的场地?重庆驾照自学直考科目二和科目三怎么训练呢?对于广大考驾照的朋友们来说自学直考是一个好消息,不但省却了驾校的复杂安排还省了不少报名费。但是问题来了,科目二和科目三都必须有专门的场地训练,这怎么练习呢?

重庆大学城科目二考试场地已于2014年4月1日投入使用。

大学城科目二考试场地位于沙坪坝区西永镇合信驾校那里。

考场所在的驾校介绍:这所考场是驾校训练和考试为一体的场地,平时驾校用于学员训练,考试时被用于主城区部分驾校的科目二考试。

重庆哪里有专门训练科目二的场地?重庆驾照自学直考科目二和科目三怎么训练呢?整个场地一共有100亩,包括驾校用地和考场用地。考场的规模和璧山考场差不多,只有10多辆考试车,其中手动挡考试车是桑塔纳,自动挡考试车是东风雪铁龙。每个月举行三场场考,而考试的学员以沙坪坝区学员为主,其他区学员为辅,每次考试人数和驾校由车管所分配。

标签: 科目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