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星际花园玫瑰银河艺术展在哪里举办啊?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星际花园玫瑰银河艺术展在哪里举办啊?门票多少*一张?四月中旬一定要来南坪茶园观看这场梦幻的玫瑰银河展哦!这场美的犹如银河星际一样的玫瑰展**让你舍不得离开!

“星际花园·玫瑰银河”项目由世界**制作团队“星际娱乐”历经多年打造而成,旨在演绎“灯+花”的艺术**,展示令人惊叹的感官盛宴。玫瑰花海由25200朵玫瑰花灯组成,每朵白玫瑰花由7层花瓣组成,单*栽种,并具有防水功能,足以应对展出期间的风雨天气。

白天尚未点亮之时,纯白的花海绽放白色浪漫,让人震撼不已,流连忘返。每到夜晚,朵朵白花闪亮,宛如银河落入凡间,璀璨夺目的星光照亮四周。超过3000平方米的银河灯海,**美丽。无论是绿地、沙滩,还是古典或者时尚景致均可**融合,让人惊叹!这样的光影玫瑰花海,此生,也许只能幸会一次。

重庆星际花园玫瑰银河艺术展在哪里举办啊?门票多少*一张?据悉,“星际花园·玫瑰银河”内地巡展*站选择的是北京“鸟巢”,将在4月中旬拉开帷幕,展出面积将会创纪录,达到 8000平方米,52000支玫瑰花组成的宏伟“银河”,将让北京的观众叹为观止。从北京鸟巢出发,漫天繁星般的“玫瑰银河”越洋而来,点亮浪漫甜蜜氛围。另一具有象征意义的城市——上海,展出地点当仁不让地坐落在世博园区,与“中国馆”毗邻,相信这一工程,会在*大程度上再次照亮世博之星。2016年至2017年,“星际花园·玫瑰银河”世界巡展期间,更多的城市地标将由于“星际花园”的到来成为万众瞩目之地。

您可能感兴趣的>>

2016*能积累**的生肖》》

2016年*火爆的行业推荐》》

2016十大暴利行业之一》》

2016高薪职业排行榜》》

什么行业成本较低利润较高》》

*适合2016年做生意的星座》》

2016赚*行业排行榜出炉》》

2016哪些城市的工资*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