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兰州房交会展会特色?2016年兰州房交会展会内容介绍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兰州房交会展会特色?2016年兰州房交会展会内容介绍?每年的房交会都能吸引上千的人群参加,因为内容丰富,有许多房子被大家*购,2016年兰州房交会布展时间:2016年5月9日--5月11日,2016年兰州房交会展览时间:2016年5月12日--5月15日。

【展会特色】

1、品牌优势

2016兰州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区别于一般的房地产交易会,以**的模式经营运作整个大会,以提升展会的购买力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新模式 高价值成为了本次大会的*大特色。

2、平台优势

上下游共同服务,线上全渠道传播,配合线下专属服务,提供线上预约线下专项体验,全渠道数据整合带来****。

3、专业优势

本次大会各主办方、协办方及承办方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及专业水准,为大会的高质量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

4、宣传优势

腾讯房产兰州站为本次房交会的开展,联动报纸、电视、广播、网站、**、短信等全渠道资源,全方位、多频次、立体式构筑宣传网络,以短、频、快**市场,吸引跟多有效客户资源,延展宣传的广度与深度为本届展会造势。

【展示内容】

1、刚需**区:为想要实现自身城市化的“刚需族”打造青年置业计划

2、宜居居住区:体验宜居城市生活,展示宜居城市,宜居生活的形象

3、**典范区:汇聚***具生态建筑特点,私密豪宅,品质美墅,资本*选之地

4、城际物业区:以“汇聚珍品、提升品位、**风尚”为宗旨,选择外地**置业项目,引发城际联动

5、城市综合体区:促进现代城市建设,全力打造“城中之城”,联动圈层营销

6、增值配套区:置业组合DIY,金融服务、中介联盟、政务大厅绿色通道,一站式便捷服务

7、建材家装展区:*新科技智慧家装展示,购房置业全配套时尚资讯,未来之家近在眼前

8、大数据传播区:360度媒体整合百万人气

【展会活动】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开通“全省QQ看房团”班车、整点发红包、*佳楼盘微投票、买房抽幸运大奖等多项活动,具体事宜请提前与组委会联系商洽。

【奖项评选】

现场参与、调查问卷、项目投票、人气凝聚、*受关注等奖项设置,在展会期间助力**楼盘评选活动。

2016兰州房展会十大热销楼盘/十大人气楼盘/十大创展楼盘/*佳性价比楼盘/*受期待楼盘/*受关注楼盘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