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半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时间?2016上半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地点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半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时间?2016上半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地点?事业单位的统考无疑是竞争力*大的,想要在那么多人里面脱颖而出不仅需要好的知识也需要提前做不少的功课哦。根据2016年浙江省事业单位考试统考时间安排,今年上半年省事业单位笔试时间定于5月14日。距离考试大概还有四个月的时间,浙江公务员考试网作以下整理,旨在提醒考生们如何合理复习,从而赢得高分。

关于浙江事业单位统考之考生答疑

1:关于报名问题:另外,2016年上半年浙江省事业单位统考报名渠道尚未开通,且此次统考按照各事业单位自愿参加、分级负责原则组织考试,因此具体有哪些招考单位与可以报考的岗位目前还不清楚,建议考生可收藏本站网页,及时关注相关考试资讯。

2:关于考试大纲的问题:由于目前2016年浙江事业单位统考笔试大纲暂未发布,建议考生们可参考2015年的考试大纲,只需要看其中的综合管理类(A类)及自然科学专技类(B类)两部分的考试大纲即可。此外,对于事业单位笔试知识点及命题规则把握不准的考生可参照《2016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及《2016浙江事业单位考试专用教材》的具体章节进行复习。

备考计划有条不紊 心态放轻松

距考试还有较长时间,这段时间抓紧打基础很重要,具体备考计划考生可按照自己实际进度制定并施行。将今天设为起点,注意培养健康的作息习惯及积极的备考心态,才能在考场上笑到*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