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什么时候举办?今年苹果有哪些新产品上市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什么时候举办?今年苹果有哪些新产品上市?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必然会引起大家的围观,因为每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都会出现很多大家喜欢的新产品,2016年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举行,此次将会有4寸iPhoneSE、新iPad、iOS9.3正式版亮相。

iPhone5SE搭载了A9处理器和2GB内存(16GB和64GB两个版本可选),内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pplePay,LivePhotos等。虽然配置在安卓手机里只能算一般,但iPhone5SE的价格却碾压绝大部分的安卓手机,有媒体曝光iPhone5SE售价或为4000元左右!

另外一个产品可以看作是iPadPro的缩小版,只是屏幕变成了9.7寸,整机的设计和配色与原版的iPadPro保持一致,也搭载了A9X处理器(预计也是4GB内存),只不过摄像头升级1200万像素(与iPhone6S上的一样),支持4K视频拍摄,也支持苹果手写笔和键盘套件。

那么即将到来的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究竟会有哪些值得观看的亮点呢?让我们开门见山罗列一下:

●iPhone SE:手机大屏化时代让很多人早已忘记了易用性是什么概念,重新回归4英寸的iPhone产品能够唤醒多少拥簇的购买欲望呢?

●iPad Pro(9.7英寸):iPad**的9.7英寸版本是每年都会更新的产品,但是iPad系列也是名字改变*为频繁的,继“牛排”和“Air”之后9.7英寸也步了Pro的后尘,但是配置上也的确更加Pro了。

●新MacBook系列:爽约了2015的秋季发布会那么2016年的春季更新是必须的了,不然到了年底英特尔新处理器都快来了的时候再更新恐怕就说不过去了。

●Apple Watch 2:这个只是笔者的猜想,考虑到苹果的研发精力以及智能手表目前的市场反响和需求来看,苹果*多也就是再更新个表带……

●各种系统更新:由于*近苹果与FBI官司闹得沸沸扬扬那么苹果势必会再次强调系统安全的重要性,iOS 9.3、Watch OS和OS X应该都会升级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