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春季房交会是什么时候?【2016年重庆春季房交会举办时间/地点】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春季房交会是什么时候?【2016年重庆春季房交会举办时间/地点】2016年重庆春季房交会即将开始了,相信2015年房交会的精彩大家还记忆犹新,今年全市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14日至4月17日举行。房企及相关企业今天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9日。

据了解,春季房交会历来被认为是楼市风向标,在政策利好频出以及楼市去库存的大背景下,今年春季房交会走势备受关注。春节后,房贷新政逐步实施,交易税费新政也开始执行,重庆楼市逐渐回暖。重庆主城本月有21个项目加推新房源,2个新项目入市,相比上月开盘数量有大幅提升。其中渝北区开盘项目*多,达到7个,约占开盘总量30%。

业内人士认为,利好政策刺激加上开发商供应量增加,本月楼市成交量将持续攀升,出现一波小阳春行情,房价稳中有升。

2016年重庆春季房交会是什么时候?【2016年重庆春季房交会举办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6年4月11日-17日。11日-13日为布展期,14日-17日为展览期。

二、地点:重庆**会议展览中心(南坪)

三、内容:

1.各类房屋展示及交易;

2.金融、税务、法律咨询服务及媒体展示;

3.我市避暑休闲地产展示及交易;

4.部分装饰建材、家居、住宅部品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