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返乡开农场大概要多少钱?有前景吗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返乡开农场大概要多少*?有前景吗?眼下,虽然室外天寒地冻,但在周口市淮阳县城关镇马庄村马伟国的温室蔬菜大棚里却温暖如春、蔬叶青青、黄花绽放,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25岁的马伟国3年前从西安交通大学毕业后,返回家乡投资建起了13个总面积近20亩的冬暖式温室大棚,搞起了反季节蔬菜种植,年收入近**元。

大学生返乡开农场大概要多少*?有前景吗?并成立了以种植、养殖为主的淮阳县新生养殖专业合作社。如今,马庄村在马伟国的带动下,已经发展地下温室、地上蔬菜大棚面积达500亩。

标签: 大学生返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